徐㜣

身陷千军万马我必顶天立地

【赵泳鑫】乘风飞翔吧 凤少爷

一些些乱七八糟的感想吧

    在遇见赵泳鑫之前 我私以为内娱没有那种特别全能 特别多才多艺的艺人 


    现实生活中的我本人是一个经常在才艺方面 被各种人夸奖 在全校人面前大出风头的人 我之前从未对内娱艺人在乐器方面的造诣惊叹 我自认为我掌握的乐器比内娱几乎所有艺人都多(我不是专业的 基本都是自己的爱好 但都学得还不错


    我在考古前就大概知道小鑫在音乐方面很全能但真的没有想到会十几种乐器还自己作词作曲编曲当制作人 真的太厉害了我们小鑫


     也很开心 他和我掌握的乐器高度重合 有一种遇到知音的感觉哈哈哈 虽然我们不会认识而且我也没他强🥲


    这样是真的相信了别人说越显赫的人家对孩子要求越高 孩子也越自律 他的家庭也必然是凤少爷越走越远的原因之一吧


    不过 就这样一个那么有才的小少爷 在这样困难的环境下 一个人坚持十几年 辛酸和艰苦可想而知 我们现在既然发现了他这样一个大宝藏 真的要一直陪着他走下去啊


也很想跟喜欢小鑫的大家说 我们的偶像很优秀!!全开麦现场我们真的可以拿去到处安利!!!这种业务能力咱在内娱都能横着走~(骄傲


    「写在最后」现在想来 他还年轻 能在他这个年纪在音乐上取得这样的成就他真的很厉害 也希望未来他能走得更远 放肆地高飞吧 我的小少爷 我们一直在你身后🥰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